网站首页

关于开展2017年度衡水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3-23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各单位:

根据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衡水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宣传展示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鼓励先进,推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决定开展2017年度衡水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2017年度全校各单位集体或个人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或在市级(含)以上层次获奖,或被市级以上领导采纳或批示的有较强指导、借鉴、应用价值的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调研报告、论文、论著等。

二、推荐条件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特点规律进行深入研究和探索,导向正确、观点鲜明、结构严谨、论证充分、见解独到,并具备以下条件:

1.注重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前沿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方向,在工作模式、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创新。

2.大力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创新。

3.不断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在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创新。

4.积极把握思想政治工作与文化建设、新媒体发展高度融合的新趋势,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大力开展企业文化、校园文化、社区文化、机关文化等多种形式的文化建设,在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文化含量、科技含量,增强工作吸引力、渗透力和影响力上进行了探索和创新。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在初评基础上,择优推荐1-2项研究成果报送学校党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将邀请高校、企业及党政机关的相关人员和专家组成“衡水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委会”,按照评选条件对申报成果进行评审,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宣传推广,并择优向省委宣传部推荐。

2.每项推荐成果需填写并报送以下材料:①分别填写《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 《衡水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一式3份及电子版。②成果材料一式3份(A4纸排版,标题为二号华文中宋,二级标题为三号黑体,内文为三号仿宋体,段落间距1.5倍,页边距均为2.5厘米)。③成果转化情况及社会反响证明材料,即发表刊物或获奖证书、领导批示的复印件3份(刊物需复印封面、目录及内文)。

3.请于2018年3月28日前将相关材料报学校党委宣传部(行政楼408室),电子版一并报送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0318-6905859

邮箱:hsxyxcbllk@163.com

 

上一篇:衡水学院“校领导接待日”日程预告(201803期)

下一篇:衡水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实验教学平台建设项目(B包)三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