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申报2018年度衡水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8-01-18点击数:来源: 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根据衡社科联字〔2018〕1号文件通知精神,2018年度衡水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开始招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竞进、协同融合、改革开放、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改善民生、优化环境,全面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我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在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型智库作用,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加有效的决策参考,现将确定的《2018年度衡水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重点研究方向》予以发布。申报者可在相关范围和方向下自行拟定题目,同时允许申报者根据中央、省、市的中心工作自行设计并申报研究课题。

2、承担各类研究课题(包括院级课题)未结项者(以结项证书为准),不得申请新的课题;两年内被取消社科联项目者暂停申报;课题申请人当年只能申请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它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最多参加两个课题。

3、请各单位接通知后仔细研读相关信息,认真组织本单位的申报工作,对本单位申请者的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等内容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二、材料要求

1、衡水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申报表一式两份;

2、汇总表一份(盖章),电子版发送至hsxykyc@163.com,注明2018衡水市社科联课题;

三、报送时间

请各相关单位按文件要求统一将本单位申报材料于2018年2月25日15:30前统一报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2018市社科联申报材料.zip 

 

上一篇: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