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讲座通知

日期:2017-11-16点击数:来源: 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十九大报告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论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创新,对于凝聚中国精神、体现中国价值、彰显中国力量,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格局商学响应国家政策,顺应社会发展潮流,特隆重推出《格局国学堂》,以助力推动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中国式”领导是以“人”为中心,在领导力与影响力的基础上,运用领导思想与管理理念来实施指引、激励、沟通和营造氛围的工作,以便能够影响下属的行为,促使他们共同努力去完成组织的目标。2017年11月16日19:30--21:30,格局商学特邀赵玉平老师为大家带来格局国学堂公开课《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修养·管理·团队》。

赵玉平,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教授,国学博士,心理学博士,主要从事领导理论、人力资源和中国古代管理思想的研究。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中国教育电视台《师说》和山东教育电视台《名家论坛》主讲人,入选2009年“十大国学讲师”在《百家讲坛》开设的《向诸葛亮借智慧》《跟司马懿学管理》课程,开辟了运用管理学和心理学解读传统经典的新领域。为世界500强多家企业提供咨询和培训,受邀在全国各地进行了近千场传统文化、团队管理等方面的讲座,受到学员广泛欢迎,反响热烈。主讲课程包括《解读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看水浒说管理》《选人用人定成败》《三国管理谋略》《心理学在团队管理中的运用》等。著有《比强者更强》《梁山政治》等书。 

本次课程内容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智慧完美结合在一起,融合了中国古代典籍中耳熟能详的故事和人物,以独特的眼光,妙语解读历史背后的领导智慧,如在浩如烟海的历史中倾听一脉相承的声音。在修身、选人、用人、授权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真知灼见,内容深入浅出、旁引博证,在风趣幽默的语言背后,展示了一幅关于领导与管理的智慧、韬略的精彩画卷!

课程将围绕以下几方面展开:1、由桃园结义看中国式团队:利益+意义+结义;2、从白帝托孤中领会:争、忠、权、义背后的意义;3、好领导要做宋公明:宋江让身边的108将各尽其才,他是如何做到的呢?领导者该如何授权,授权后该如何管理?领会梁山团队管理的五个策略!4、人才有哪些类型,管理者的核心工作;5、领导者应具备的品质,领导者应避免的品质。 

 

 

 

 

上一篇:衡水学院化学系电子万能试验机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下一篇:衡水学院10号宿舍楼监控系统安装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