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获两项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日期:2017-08-18点击数:来源: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集中受理期申报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数计学院张建光博士申报的弱监督信息下的互联网视频语义分析机制研究、张利民博士申报的“高炉煤气流机理与数据建模技术炉况分析策略研究”成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资助,资助金额分别为29万元、23万元。这是我校自2011年首次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立项资助以来,首次顺利斩获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标志着我校从事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科研队伍建设逐渐趋向稳定性、高水平发展趋势,高级别科研项目立项逐渐形成了良性循环局面。

请申请人于8月17日以后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查询相关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并填报项目计划书。

2017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立项一览表

项目批准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资助类别

批准金额/万元

61702165

弱监督信息下的互联网视频语义分析机制研究

张建光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9

61703149

高炉煤气流机理与数据建模技术炉况分析策略研究

张利民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3

科研处

2017年8月18日

上一篇:衡水学院办公台式计算机、一体机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下一篇:2017年衡水学院招生录取工作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