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5-25点击数:来源: 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有关通知,省社科基金项目集中结项时间为每年1月、6月、9月份。请在2017年6月份结项的项目负责人,将结项材料一式三份连同论文原件于2017年6月19日前送到科研处606室,初审后统一报送。

填写结项鉴定材料时请注意:

1、结项鉴定申请书请使用修订的新版,在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kxghw.hebnews.cn/)“下载专区”中下载。

2、按照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要求,凡未在项目研究成果上署名者,在结项证书中不再列为项目组成员。

3、提交成果简介电子版。成果简介电子版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主持人及项目组成员姓名;第二部分包括成果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和对策建议、成果的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成果简介电子版使用WORD文档编辑,以“项目批准号+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4、在向科研处报送纸质材料前,请填写附件1:省社科规划结项报送汇总表,连同成果简介电子版发送到hsxykyc@163.com邮箱,主题请注明“省社科规划课题结项材料”。

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附件.rar 

 

   

上一篇:关于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实验室专用空调采购项目询价采购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