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05-23点击数:来源: 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2018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本单位项目申报相关事宜。

拟申报项目的老师请仔细阅读项目申报指南,按照各类别项目申报条件、申报要求提交申报的项目名称、已发表(获得)的论文、专利材料,其中中文核心论文提交论文复印件一份(知网不收录的需同时提交原件),被SCI、EI收录论文、发明专利等需提交收录证明、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用于公示。材料提交时间初步定于5月29日,如河北省自然基金委要求的时间有所变动,将另行通知。

项目申请书的网络填报,待河北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接受项目网络申报后,会给予一周左右时间进行填报,请各单位及时关注、科研处网站、省基金办通知。

附件:点击下载 2018fj.rar

1.2018年度河北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2.2018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高端钢铁冶金联合研究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3.中文核心期刊目录(2014年版·北京大学出版社);

4.具有开具SCI、EI收录检索证明资质机构名单;

5.SCI TOP期刊目录;

6.论文收录检索证明格式要求-参考范例。

 

  

  • 附件【2018fj.rar】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实验室专用空调采购项目询价采购预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