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征集创业咖啡店名及logo设计方案的通知

日期:2017-04-20点击数:来源: 招生就业处

创业咖啡厅是衡水学院首家由学生自主运营的创业类实践项目,它既是我校为学生提供的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也是广大同学进行创新创业交流、创新创业培训、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场所。

为树立创业咖啡品牌形象,宣传创业咖啡理念,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创业咖啡店名及LOGO设计方案。

一、征集内容

衡水学院创业咖啡店名及LOGO设计方案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作品基本要求

1、创业咖啡店名及LOGO设计方案,要能蕴含和体现创业咖啡的独特个性和理念:创新、创业、进步、青春。

2、设计方案不拘一格,形式上要求为一组两幅,即一幅店名文字和一幅图形logo,要求两者既能独立表达含义,即单独作为创业咖啡标识使用,又具有内在关联性。

3、设计方案须附说明文字,对方案的内涵作简要阐释。

四、征集日期

2017年4月20日至4月26日

五、投递方式

1、请将设计方案发送到hsncjycyds@126.com,邮件请注明**作品——创业咖啡店名、LOGO设计方案征集。

2、应征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和详细联系方式。

六、评选奖励

学校将组成专家团队对设计方案进行统一评选。作品一经采用将给予300元现金奖励。

七、权利声明

1、应征作品须为作者原创,采用后若出现侵权行为或版权纠纷,一律由作者本人自行承担。

2、学校享有对采用作品的所有权。

  

上一篇:衡水学院体育馆馆内文化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篇:停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