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做好我校参加“和军营一起秀”征兵宣传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04-10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各二级院(部)、相关部门

接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精神,为配合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强征兵宣传,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网联合主办“和军营一起秀”为主题的大学生应征入伍海报、视频、口号和故事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面向各省市高校向学生征集作品,可以是个人作者,也可以是集体创作,反映当代大学生军人的精神风貌,力求创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口号标语朗朗上口,并易于广泛宣传。

2.同一作者或创作集体只能提交不同载体的作品各一个。

二、作品形式

(一)视觉作品

1.宣传海报

格式要求:平面设计海报,格式JPG、PDF或IND文档。尺寸要求如下:781mm*1086mm尺寸(正度纸张:787mm*1092mm)

2.视频作品

格式要求:创作形式不限,可以是手机自拍作品、独立创意制作的微电影等作品,也可以是剪辑作品。

(1)时长:2-5分钟;

(2)格式大小:不超过500M;

(3)格式:rm,rmvb,wmv,avi,mpg,mpeg,mp4。

(二)文字作品:

1.征兵口号

文字简洁,朗朗上口,易于传播,内容积极向上。

2.征兵故事

500字以内,可以是真实任务事件,也可以是自主创作作品,内容围绕大学生士兵故事展开,生动感人,有正向激励作用。

三、作品版权

全国中心只用于宣传展示或教学资料,不会用于商业途径,参赛作者版权责任自负。

四、作品提交方式

作者通过QQ邮箱:2269753055@qq.com提交作品,提交作品时标题注明:作品形式+题目(如视频+视频题目)。

五、投票方式

1.网址:http://www.chsi.com.cn/(学信网)

2.微信号:zgdxsjy(《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微信公众号)

六、作品评奖

1.成立“和军营一起秀”评奖专家小组:

(1)组长: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 石鹏建

(2)副组长:

《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主编 周新杰

(中国网)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教育培训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韩思齐

2.评选流程

(1)作品通过邮箱征集后,初步审核作品内容及质量;

(2)投放到学信网专门频道进行展播;

(3)通过学信网和《中国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两个渠道投票;

(4)在网络投票结果基础上,专家小组结合作品思想性、艺术性及表现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

七、奖项设置

1.最佳作品奖

网络投票90%权重,专家评审权重10%

一等奖10部,奖金1000元

二等奖20部,奖金500元

三等奖30部,奖金300元

2.最受欢迎奖

最佳作品奖获奖以外的作品以网络投票人次计算,取前30名

3.奖励证书

给予所有参赛作品颁发纪念证书。

八、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3月29日-4月28日

2.投票:5月2-20日

3.评奖结果公布:6月2日

上一篇:衡水学院演播室切换系统改造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篇:衡水学院数据调度专项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项目询价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