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举办2016年“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09-19点击数:来源: 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各教学单位、部:

为了加强实验教学,充分发挥实验室的资源优势,让广大师生更加了解专业实验室,近距离感受专业实践魅力及不同学科文化,加强师生对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开放性实验项目的认识,提高我校实验教学层次和学生的科学实验能力,实现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我校将举办“实验室开放日”系列活动,现将本次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9月17日—9月23日期间

二、面向对象:各教学单位2016级本专科新生和新入职教职工

三、具体安排:各教学单位自行制定参观计划,利用一天时间安排本次实验室开放参观活动,并将详细计划于9月16日前报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实验室管理科备案。

四、活动参考流程:

1 .各教学单位部负责组织好本单位参观的人员;

2.按各实验室的规定开放时间到集合地点集合,有引导人员引导;

3.实验室负责人介绍实验室整体情况及专业背景;

4.参观实验室并体验部分实验项目,由专业人员在实验室进行指导并现场解答学生问题;

5.各教学单位对活动的意见、建议、图像信息进行收集、整理,活动完成后及时总结,并保留相关资料。于9月26日前将总结交到实验室管理科存档。

此次活动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要求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安排,确保活动顺利实施。

上一篇: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核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校领导接待日”日程预告(20162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