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组织2016年度全校县级、科级干部政治理论考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05-25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各单位:

按照市教育工委《关于组织2016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县级、科级干部政治理论考试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2016年度处级、科级干部政治理论考试于5月27(周五)下午2:30—4:30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校县级、科级干部。

二、考试内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内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市委全会精神重大战略部署、其他时政知识等。

参考书目:

1、《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知之深爱之切》。

3、《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辅导读本、《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

三、考试安排及有关要求

1、考试采用开卷方式

2、县级干部5月27日下午2:30—4:30到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三楼会议室,统一进行答卷。

3、科级干部不专门设置考场,于5月27日下午2:30到行政楼三楼活动办办公室领取试卷,答完后于下午4:30前将试卷送回活动办办公室。

4、考试期间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及教育工委有关人员将到考场进行巡视。

上一篇:我校10项课题获准立项为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

下一篇:衡水学院“校领导接待日”日程预告(20161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