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推荐“最美教师和美丽衡水建设先进典型”人选情况的公示

日期:2016-05-20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519日下午推荐,5月20日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我校推荐美术学院戴艳做为我校“经济强市、魅力衡水建设先进典型”人选上报衡水市教育局;生命科学学院吴荣荣老师做为“醉美湖城衡水最美教师”人选,上报衡水最美教师推选活动办公室。现予以公示。

附:两位人选简要先进事迹:

戴艳:

2016年3月到5月,戴艳老师组织老师们到杨慧市长负责的侯店村开展文化艺术服务活动,和学生一起对五个院落进行了改造。从最初的概念设计入手,寻找大学生返乡创业的创意点,进而在此思维之上完成了五个院落的设计,期间,杨慧市长两次亲临观摩,指导,对师生们精湛的技艺和积极服务地方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方案最终的实现也得到了当地村民的认可。

2016年5月至今,戴艳老师主持了衡水市工业新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方案的设计,此方案完成后将会指导我市工业新区的整体户外广告的设置,提升我市工业新区的整体的视觉品牌形象。在中期的工作汇报中开发区政府领导对我校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4年11月至2015年9月,戴艳老师参与了新苑小学文化品牌及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包括学校形象建设、文化构建梳理、校园室内外环境建设等等。这一项目的完成提升了学校的整体面貌,得到学校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2014年11月,戴艳老师主持并完成了桃城区住建局形象海报设计。一系列五张海报的设计反映了桃城区住建局的形象和工作职能,在市区内张贴,美化了市区环境。

2013年5月,戴艳老师参与了武强周窝国际乡村艺术节的活动。并在现场创作了公共艺术作品“乐网情深”,美化了音乐小镇,提升了村庄的艺术氛围。

      

吴荣荣:

1)在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站期间,完成了大曲重要功能菌的研究,促进了传统产业的技术升级、相关成果已授权4项发明专利。

2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葛根素的分离纯化及在核桃乳中的应用研究》课题,2015年已完成验收。协助公司开展河北省微生物发酵植物蛋白饮料工程实验室项目的建设工作。作为专家委员会成员,指导公司开展河北省植物蛋白饮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北省博士后创新基地的建设工作。

3)与河北东方绿树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的《苹果酒专用酵母选育及发酵工艺研究》项目完成验收。目前计划开展水果酵素的研究开发工作。

4)主研的《发酵型冬虫夏草酒产业化集成技术研究》项目,获得衡水市科技进步一等奖。《野生虫草菌种纯化及固态培养技术研究》项目获得适宜于北方人工养殖的野生冬虫夏草菌种2种;正在进行《蛹虫草多糖提取工艺及其特定功能》研究工作。

     

     

上一篇:衡水学院“校领导接待日”日程预告(201615期)

下一篇:衡水学院2016年上半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