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中心圆满完成与我市42家企业合作对接

日期:2020-06-04点击数:来源: 校企合作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校地、校企合作工作,推进各学科专业与地方行业、企业的深入对接和融合,发挥学校学科及专家团队优势,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截至6月3日,校企合作中心联合校学生处、科研处、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对在“赶大集”活动中登记需求的恒润集团、河北罗小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远大汽车、衡水恒强工贸等42家企业,采用专家团队入企、企业进校、电话沟通等方式,对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精准回访,其中涉及理学、工学、文学、教育、管理、法学、农学、艺术类等多学科种类。

回访工作得到企业高度评价,各大企业均表示今后愿与衡水学院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校企合作中心刘晓辉主任、顾雪副主任与远大汽车来访人员来洽谈


衡水恒强工贸公司来我校洽谈


化工学院院长邢广恩与企业来访人员深度交流


河北罗小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情况



上一篇:风樯阵马 衡水学院教师专业培训服务团队“教育扶贫”在行动——衡水学院教师专业培训服务团队教师受聘武强县2020年中小学教师“扶贫攻坚”项目培训

下一篇: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