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传学院开展”助力创城 党员先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04点击数:来源: 文传学院

根据衡水学院“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活动方案要求,文传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到帮扶共建小区--工业学校生活区开展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宗良带队。

5月30日上午,文传学院党员志愿者一行20人,来到工业学校生活区开展卫生清扫、创城宣传活动。工业学校生活区面临拆迁,无人管理。志愿服务队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铲除杂草、捡拾垃圾(果皮、纸屑)。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随后,志愿者们深入住户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挨家挨户的做好基础知识普及,指导市民完成调查问卷。

本次活动是文传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之一。通过以上活动,工业学校生活区的卫生环境得到改善,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帮扶共建文传学院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展现出了文传学院党员志愿者的风采。










上一篇: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

下一篇:我校《幼儿游戏理论与创编》等5门课程获准河北省一流课程立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