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6-02点击数:来源: 电信学院

为积极响应衡水市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6月1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志愿者前往师专生活区开展了“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对师专生活区7号楼、8号楼、9号楼周围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井然有序。志愿者打扫路面,清除小广告,铲除杂草,整理自行车,清理卫生死角杂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此外,志愿者还向小区居民发放了《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文明市民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协助填写了《衡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民意测评调查问卷》,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展现了电信学院党总支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更加深了小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理解和认同,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广泛支持和赞赏。









上一篇:我校《幼儿游戏理论与创编》等5门课程获准河北省一流课程立项建设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服务地方专家团队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