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服务地方专家团队在行动

日期:2020-06-02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5月28—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即我院“法律风险防控”服务地方专家团队的吴春娅、杜媛媛两位副教授受桃城区司法局委托,为桃城区乡镇街道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法律知识培训。

两位老师均是桃城区政府法律顾问,她们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务经验讲述了行政执法中常见法律风险的防范,并结合具体行政诉讼纠纷案件为行政执法工作人员规范执法,防范行政执法风险提供了完整、可行的方案。深入浅出的讲解,权威前沿的学术观点和生动丰富的实践经验,拓宽了参训学员的眼界和思路,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很多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好的学习了新的法律知识,提升了法治理念,对党中央提出的全面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有力的提升了政府工作人员依法行政、依法执政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音乐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专业作品创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