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3点击数:来源: 数计学院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数计学院于12月10日在15教61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数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及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寇汉禄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数计学院党总支以开好组织规范、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为基础,对照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以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标。民主生活会上,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寇汉禄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列出问题清单,对号入座,照单认领,举一反三,明确整改时间、任务和责任,确保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数计学院院长安志宏、副院长刘书华、副书记魏连秋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态度诚恳,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直指要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4位班子成员均对调研调查期间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予以回应,对个人有关事项以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进行报告,民主生活会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寇汉禄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和机制,数计学院党总支一定会切实用好民主生活会这个“利器”,严肃认真,强化措施,确保实效,以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助推高素质的班子队伍建设,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篇:文传学院邀请文学批评家陈福民来我校讲座

下一篇:满载硕果 圆梦启航——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国培计划(2019)”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