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的衡院我来夸”摄影+书法作品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06点击数:来源: 美术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精神文明生活,提高素质修养,激发爱校热情,引导学生不断创造美、发现美、记录美、展示美。11月19日-12月2日美术学院与外语学院以宿舍文化节为依托,联合开展了“我的衡院我来夸”主题摄影+书法作品大赛。

宿舍文化节围绕学风建设主题开展了摄影、书法作品比赛,形式新颖、意义深刻,吸引了一大批选手参赛。大家满怀着对衡院的无比热爱展开想象进行创作。此次比赛共评出摄影、书法、绘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

宿舍文化节的成功开展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形成争做文明大学生的良好风尚,同时对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篇:经管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北京用友总部游学

下一篇:学风建设,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