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举办网站集群信息发布培训

日期:2019-10-30点击数:来源: 现教中心

10月30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在第二教学楼201室,举办了网站集群信息发布培训,参培人员为我校各单位网站信息发布及维护人员。

网站集群系统是利用统一的后台对多个站点进行管理的平台,多个站点在逻辑上是相互独立的。集群网站能够提高整体网站的安全水平,提高二级网站建设效率,方便后期的维护。

本次培训主要从资料库管理、栏目设置、网站模板三个方面,对网站集群平台中有关信息发布的操作进行了讲解,并就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方面做了提示,培训会就日常问题分享了相关解决方案,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进一步规范了网站集群系统的信息发布,得到了参培人员的认可。


 

上一篇:我校与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下一篇:我校“衡水学院·易班”微博荣获河北省“最具影响力高校微博协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