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生科学院开展2019年度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10-22点击数:来源: 生科学院

为加强2019级学生的学习自律意识,帮助同学们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明确奋斗目标,提高学习效率。生科学院于10月17日晚六点在17教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度学习经验交流会。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生科学院院长白丽荣,生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金旭,团总支书记李薇,2019级生物科学学业指导教师高小宽,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学业指导教师翟硕莉及辅导员老师们,优秀老生代表和全体大一新生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由2017级生物科学李冬雪,2017级园林桑胜,2018级环境生态工程刘泽,2018级生物技术哈新茹和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刘晴晴五位老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慷慨地把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拿出来与新生们一起分享,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随后,高小宽、翟硕莉两位学业指导教师言辞恳切地教导同学们在奋斗的年纪不要选择安逸,希望同学们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合理利用课余时间,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让以后的学习更有目的性,明白为什么要学,懂得怎么去学,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充实地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白丽荣院长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和归纳。她语重心长地叮嘱新生们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提醒新生们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做好预习,要有自己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等。

举办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真正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为他们健康积极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我校教师彭磊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篇:电信学院学子在2019年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暨第21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