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日期:2019-10-22点击数:来源: 电信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更好地检视问题、整改提高,10月17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研究讨论了电信学院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并布置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等一系列活动安排。

10月21日,电信学院按时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王文生、副院长张郡亮、副院长靳文斌、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党员干部代表、高学历教师代表、少数民族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师代表、实验室教师代表共计10人,王文生主持会议。

参会教师围绕主题,从学院发展实际出发,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从政治、工作、作风等多方面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围绕学科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学院发展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张郡亮、王文生、靳文斌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对老师们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进行了解释说明,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王文生表示,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逐条认真梳理,学院领导班子会对有关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建立问题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为进一步找准找实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面临的困难,电信学院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开通电子邮箱、开展座谈会、面对面谈话谈心等形式在全院范围内征求师生意见建议,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上一篇:电信学院学子在2019年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暨第21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篇:文学与传播学院赴北京双清别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