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工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08-05点击数:来源: 化工学院

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于2019年7月31日至8月2日在燕山大学举行,此次华北赛区共有64所高校的队伍参赛。

我校化工学院的“梦想号队”(队员:宋雪莹、张振宇、葛阳、王珊珊、陆子晗),在吕海燕、孙瑞祥、王超、王淑琼、邢广恩老师的指导下,经过5个月的努力,完成了化工设计作品(包含工程图纸、设计文档、现代设计方法)。在7月26至29日举行的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后再接再厉,在华北赛区竞赛中再创佳绩获得一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通过竞赛,学生的现代工程设计、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上一篇:朱凯峰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率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