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省民委郝雅伟一行到我校复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日期:2019-07-30点击数:来源: 统战部

7月29日,省民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郝雅伟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对我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称号进行复检,市民宗局副局长白永杰随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庆喜,统战部长周海荣,公体部主任杜鹏及统战部全体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宋庆喜常委代表校党委向省民委、市民宗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衡水学院紧紧围绕“两个共同”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校园创建活动。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已经深入校园文化,形成了以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为载体,以河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少数民族体育研究所为依托,构建了“教学-科研-竞赛-社会服务-传承”五维一体联动的人才培养模式,在传承民族传统艺术和弘扬民族体育文化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省、市民委的关心指导下,我们将发扬长处,克服不足,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深入推进。



郝雅伟副处长对衡水学院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特别是民族传统体育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衡水学院做为第五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中河北省唯一的一所高校,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她强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永远在路上。衡水学院在民族传统体育方面有良好的基础和鲜明的特色亮点。希望学校新的起点上,深入贯彻中办《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精神,在全省高校中继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座谈会后,郝雅伟副处长一行来到我校体育馆蹴球训练场参观考察。



上一篇:我校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圆满完成17、18级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海滨动植物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