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对标查摆整改,暑假变金假

日期:2019-07-19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召开全体专兼职教师大会和教学工作会,对标《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和本科审核评估质量要求,结合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大检查反馈意见和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校核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任务清单,全面总结成绩与不足,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布置暑期工作任务。

由于师资紧张,学期教育教学任务繁重,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干部教师分析形势,统一认识,把暑假作为总结整改和做好下学期教育教学及科研准备的金假,明晰目标任务及进度,责任到人。

在7月15日的教学工作会上,教务办主任和新老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落实情况,就马院建设和评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针对科研等相对薄弱的环节,各教研室结合学科、专业或课程特点、教师发展和实践教学,凝练科研方向,分别确定了主打项目。副院长林志卿就主要工作逐一作了点评。


上一篇:我校代表团参加河北省第二十届大运会载誉归来

下一篇:我校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