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周晓辉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7-16点击数:来源: 统战部

7月15日,省侨联副主席周晓辉、省侨联权益保障部调研员崔东钢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侨联工作,市侨联副主席祝志学、市侨联秘书长吴连福随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援助、统战部长周海荣、生科学院武大勇教授以及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卢援助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省、市侨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在衡水湖湿地保护、董学研究、学科建设、地方特色文化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收获,很多成绩都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支撑。希望省、市侨联在高层次骨干人才引进等工作上给予我校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周晓辉副主席对衡水学院侨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侨胞之家”建设情况作了具体指导。她表示河北省侨联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衡水学院的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服务,助推学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



随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武大勇教授的实验室。


上一篇:我校喜获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下一篇:整改落实“回头看” 教风建设“向前进”——美术学院召开教学资料整改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