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市委宣传部组织相关人员来我校观摩“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

日期:2019-07-12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7月11日下午,衡水市委宣传部组织“平‘语’近人”“六进”活动现场推进会,我校作为观摩学校之一,在会前积极进行对接工作。衡水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韩志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金燕、副调研员王蕾,全市宣传系统40余人到我校进行现场观摩。学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常委副书记卢援助出席现场观摩会。

参加观摩人员观看了我校“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展览,观看了《衡水学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MV与《青春誓言——从平“语”近人中感悟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视频,聆听了我校公管学院学生代表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的话语,参观了我校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衡水学院“平‘语’近人”书画展。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海荣介绍了我校“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

“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对“平语”内涵的理解和中华经典的热爱,学校将不断开拓思路,推动“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向纵深开展,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师生心中生根发芽!




上一篇:整改落实“回头看” 教风建设“向前进”——美术学院召开教学资料整改反馈会

下一篇:学校工会举办工会工作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