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工会举办工会工作业务培训

日期:2019-07-12点击数:来源: 工会

为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提高我校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我校工会工作改革发展,7月7日-9日学校工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工会工作业务培训。学校专职工会干部、各分会主席、副主席、分会委员及部分会员代表160余人参加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做了开班致辞,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培训的意思,在今后工作中履行好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四项职能;第二要求大家自觉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用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对照检查各自工作,查漏补缺;第三要求大家通过培训,做一个“有心、留心、用心”的新时期工会干部;第四,要求大家通过培训,齐心协力开创我校“党工共建”的新局面。应邀的省总工会、北京科技大学两名工会干部、专家就《工会基础知识解读》和《高校工会工作改革与创新》做了专题讲座。会议期间为巩固老师们的业务知识,学校工会发放两套试卷由各分会组织答题考评环节。校工会主席闫志勇做了培训总结。他强调,各工会分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要认真履行好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的基本职责,进一步做实工会工作,为学校新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培训过程中各分会组织有力,与会人员积极参加,专心听课,认真答题,反响较好,达到了此次培训的预期目的,收到很好的效果。会后,结合培训考核情况评选出16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奖励。





上一篇:市委宣传部组织相关人员来我校观摩“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数计学院召开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