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计学院召开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专家论证会

日期:2019-07-11点击数:来源: 数计学院

7月10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15教-610会议室开展了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论证会。

参加会议的有中智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联创中控、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神州智造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西普教育、中科曙光、中国高科集团、联想集团等8家知名企业的28名专家、工程技术人员;衡水学院国资处张兰训处长、安建龙副处长、计划财务处招标办公室高建山主任,电信学院张郡亮副院长、田煜衡老师;数计学院安志宏院长、刘书华副院长及7名专业教师代表。会议由数计学院副院长刘书华主持。

数计学院院长安志宏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然后简要介绍了学校、衡水市、数计学院现状、定位及发展目标,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专业建设规范、工程认证标准,研究地方、服务地方、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思路,并恳请各位企业专家就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人才需求、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近5个小时论证会上,8家企业的9名专家分别就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背景、社会人才需求做了简要介绍,并围绕企业优势,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建设方案。9位专家精彩的发言和精心设计的专业建设方案博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校内专家、专业教师对各位专家分享的专业建设方案进行了综合评议,并给出了综合性意见。


上一篇:学校工会举办工会工作业务培训

下一篇:我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