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日期:2019-07-11点击数:来源: 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期末考试于7月8日-11日进行,为加强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校级督导专家、二级教学督导教师,分组对期末考试开展了巡考工作。

巡考期间,巡考人员对考务组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查看了考场秩序、考场布置、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等情况。从巡考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考试组织准备充分,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对巡考中发现的问题,巡考人员及时与相关单位、监考老师进行了交流反馈。

考试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本次巡考工作对我校规范考试组织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建设良好学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我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