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日期:2019-05-20点击数:来源: 学生处

5月18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西校区广场成功举办。王守忠书记、郭立志副校长和宋庆喜常委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仔细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以及学生择业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

上午9时,双选会正式开始。会场上人头攒动、场面火爆、气氛热烈,求职的同学们纷纷驻足各招聘展位前,积极地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沟通,面对中意的企业认真地做自我推荐;许多大二、大三学生也来到现场,提前感受求职氛围,了解就业形势,汲取面试经验。

据悉,此次双选会汇集了京津冀地区近400家单位来我校选贤访能,包括河北闾里文化、天津擎科生物、利和知信新材料、北京万生药业、衡水老白干酒业、河北东华冀衡化工、衡水二中、衡水五中、饶阳中学、石家庄精英中学、泰华锦业、今麦郎饮品、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河北春风供暖、上海亿契实业在内的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涉及金融、网络电子、软件研发、平面设计、金属丝网、化工医药、机械制造、教育培训、生物科技、人力资源、网络媒体、销售咨询等诸多行业,提供用人岗位9900余个。有近30家用人单位在16号教学楼举行了校园宣讲和现场面试。双选会共有2400余名学生参会并投递简历。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系列方针政策的重要举措,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搭建了广阔的求职平台,也让我校在读大学生对应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提早规划未来的就业之路。未来,我校会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











上一篇:我校圆满完成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衡水)志愿服务

下一篇:美术学院志愿者进行墙绘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