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办民族宗教知识暨反邪教知识专题培训

日期:2019-05-16点击数:来源: 统战部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我国民族宗教政策及反邪教知识的全面了解,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民族宗教观,5月16日,我校邀请衡水市委政法委王立安科长作了民族宗教知识暨反邪教知识专题培训。学校统战部、团委及团学干部2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校统战部长周海荣主持。

王立安对宗教的定义、种类、特点及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对邪教及其危害进行了理性的分析,并介绍了抵制邪教的做法,内涵丰富,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特别是团学干部,要以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武装头脑,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正确认识和对待民族宗教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培训会后,校团委书记张鹏飞对我校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深入学习我国民族宗教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说专业、说课系列活动

下一篇:生科学院党员志愿者赴阜城县张贯庄开展科技下乡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