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副省长徐建培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5-15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5月14日下午,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朋,市教育局局长张利、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校长田光,副校长郭立志、王金生、宋根壮、党委常委宋庆喜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徐建培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衡水学院从东校区、西校区,到新校区再到中外合作办学,走出了一条守正出新的道路,这和学校的校训相吻合。我们要遵循教育规律,始终牢牢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综合能力。根据我们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的要求,高质量的文化建设也需要高质量的一流的艺术学府做支撑。希望衡水学院继续努力,突出特色突出重点,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上,王守忠书记就我校与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合作办学事宜向徐建培副省长一行做了汇报。王守忠表示,项目获批之后,衡水学院将按照章程约定,制定好人才培养方案,担负起社会主义人才培养方案的政治责任。办出特色,办出一流,打造河北省艺术教育新高地,为我省高等教育增添新的亮点。

考察中,徐建培副省长观看了衡水学院宣传片及衡水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视频。






 


上一篇:生科学院党员志愿者赴阜城县张贯庄开展科技下乡服务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前往塔元庄、周家庄开展实践教学和主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