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教师参加老白干香型发展战略与价值研究论坛

日期:2019-05-14点击数:来源: 生科学院

5月10日,翘首以盼的衡水老白干首届酒文化节暨衡水老白干封坛原液首发仪式如期而至,10日下午的老白干香型发展战略与价值研究论坛在衡水迎宾馆恒兴厅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白丽荣教授、生物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敏教授、朱会霞教授参会。

出席会议的行业领导和嘉宾有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高景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宋全厚、天津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肖冬光教授、山西汾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杜小威、全国食品发酵标准化中心主任郭新光、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郑福平等40多位专家学者,会议由宋全厚副院长主持。

我校朱会霞教授以《衡水老白干酒醅微生物群落结构与风味物质相关性研究》为题做了大会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我校承办的衡水市2019全民营养周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我校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优秀团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