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传学院举办传媒专业小型双选会

日期:2019-05-13点击数:来源: 文传学院

毕业之际,为给学生提供更广更多的实习机会,也为了让招聘单位更全面准确的了解学生的特长,文传学院于5月10日上午10点,在17教2楼就业招聘大厅举办了文传学院小型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文传学院院长齐贵来、党总支副书记王宗良、副院长王国洪等领导。

本次专场招聘会参与招聘企业的有衡水电视台、衡水交通广播、网易衡水、北京比特世界、华网传媒、360传媒等二十余家传媒类企业单位,岗位要求覆盖文传学院的各个专业,涉及主持、视频拍摄剪辑、新闻记者、新闻编辑等职位。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认真听取每一个来访企业的介绍,主动提问,整体效果良好。文传学院的领导在招聘会现场跟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询问企业的用人情况。

在招聘现场企业宣讲也在同步进行,北京比特世界的招聘人员正在对自己的企业文化进行宣讲和介绍,吸引了广告专业的同学咨询提问。

文传学院此次传媒类专场招聘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平台和渠道。

上一篇: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我校安全工作处和团委联合举办防灾减灾主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