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园林专业学生在北京世园会进行专业实习

日期:2019-05-13点击数: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4月29日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北京延庆区开幕,展期162天。来自我校2016级园林专业以及2018级园林接本专业的共计109名学生于3月31日入驻北京世园会,开始了为期三个月的专业实习。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最高级别的专业性国际博览会,也叫世界园艺节。它是世界各国园林园艺精品、奇花异草的大联展,是以增进各国的相互交流,集文化成就与科技成果于一体的规模最大的A1级世界园艺博览会。本次专业实习主要是为北京世园会的日常运营管理提供服务,工作内容丰富,岗位多样,通过实习可以让学生对世园会这种园林形式有一个全面认识,了解其主要的规划设计手法和特点。同学们在日常的各项工作中,不仅收获了自身的全面发展,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受到了世园会运营方及游客的一致好评。


学生在园区进行培训


学生在场馆进行接待


学生在场馆接待岗位


学生进行服务实战演练比赛


学生与外国游客合影


学生收到游客感谢信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翻译工作坊》应用型课程公开课暨2015级翻译专业毕业大戏

下一篇:我校举办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