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实习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4-23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就业和职场的了解,为实习就业做好充分准备,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18日举办了实习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副院长林志卿、辅导员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非毕业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林志卿在致辞中讲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为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练好教师基本功,为下学期的实习、就业做好准备。

李宏臻、梁勇松、闫少峰三位优秀实习代表从实习前准备、实习情况等方面对实习进行经验分享,并就实习对就业的积极影响进行了介绍。梁文杰、张晨欣、沈子茹三位同学分别就院校专业选择、复习技巧等问题进行了介绍。现场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详细地回答。

郭文飞老师作总结发言。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可以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考研则可以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和知识面,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为实习就业做好准备。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有关风景速写若干问题的学术讲座

下一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崔启亮博士来我校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