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电信学院组织开展“诚信在心中”主题班会

日期:2019-03-18点击数:来源: 电信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构建和谐的诚信校园文化,电信学院于3月17日组织各班级分别召开了“诚信在心中”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结合传统文化、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通过视频、图文、故事、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了诚实守信教育。

在主题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阐述了诚信的丰富内涵以及遵守诚信的重要性,并从诚实教育和守信教育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教育学生要严于律己、诚实待人、言行一致,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要守时守信,言必信、行必果;要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提高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班会上还播放了《诚信的力量》、《诚信中国》、《懂诚信》等视频短片,并组织学生进行了小组讨论。参会学生也通过故事图文或讲述自己身边的实例,分享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和感悟。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努力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生们对诚信的内涵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引导和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我校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篇: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基地召开2019年度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