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传学院成功举办精准就业招聘会

日期:2019-03-13点击数:来源: 文传学院

3月12日,文传学院在西校区16教204和502教室成功举办针对广播电视学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播音主持专业的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华网传媒公司来校进行宣讲。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大四毕业班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方向及人才需求信息。

为了更好的给学生提供就业机会,文传学院针对华网传媒的岗位需求,特开设两场精准就业宣讲。第一场面向广播电视学专业,招聘拍摄采访、出镜记者。第二场面向编导专业学生,招聘后期剪辑和视频制作人员。华网传媒负责人杜慧波老师专门就招聘职位以及薪资待遇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提供就业岗位15席,欢迎同学们前来工作咨询。

2019以来文传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助力毕业生就业。本次就业招聘大会为事业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不仅有利于使我院学生更为详细的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调整就业观念,拥有清晰的就业规划意识,客观全面地认识自己,更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良好的机会,达到双赢的效果。同时,也为文传学院专业课程的教学传递了最新的市场需求,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校张艳青老师作为2018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应邀参加颁奖典礼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培训周系列活动之三——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和新版教学大纲编写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