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传学院和网易新闻衡水站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日期:2019-03-08点击数:来源: 文传学院

3月7日上午,文学与传播学院和网易新闻衡水站共同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并授牌,至此,网易新闻衡水站正式成为文传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授牌仪式结束后,网易新闻衡水站负责人介绍了近几年文传学生在网易新闻衡水站实习就业情况。据不完全统计,网易新闻衡水站落地衡水六年来,共接受60多名文传学院学生实习,经过几个月的实习锻炼,这些大学生在业务水平、实践能力、社会交往等方面均得到很大提升,他们大都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并得到就业单位好评,其中部分学生就业后很快成为业务骨干。

文传学院院长齐贵来对网易新闻衡水站近年来为大学生实习就业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宗良表示,网易新闻作为全国知名的新媒体平台,在互联网技术、新媒体平台建设以及新媒体技术应用等方面均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衡水学院与网易新闻衡水站加强学生实习和就业合作,对于促进文传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及学生就业,将会发挥重要作用。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为培养更多更好建设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在衡水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上作重点发言

下一篇:安全工作处组织全校安全联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