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开展假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9-01-15点击数:来源: 安全工作处

为切实维护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月15日上午,副校长王金生带队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同时消防支队领导樊超平、赵磊来校进行消防安全督导。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以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用电安全为重点,分别到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学生公寓等校园重要部位进行检查,查看了有关单位的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和安全通道、用火用电等情况。

 

 

王金生在检查中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关乎“平安校园”建设,各单位(部门)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责任、加强管理,严格遵守安全措施及规范,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校园安全之弦;要针对假期安全工作特点,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坚持隐患自查整改,消除安全防范盲点,强化重点区域、关键部位、重点时段防火防盗的安全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董子学院以强大阵容参加苇杭书院年终会讲

下一篇:我校学生会微博在全国高校学生会微博排行榜中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