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经管学院举办三年培训工程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1-10点击数:来源: 经管学院

1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在11教工商企业沙盘实训室举办了“三年培训工程”首批教师进修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教师发展中心杜希宙主任和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彭学君主任出席,经管学院院长王铁生、书记杜金生、副院长孟丽和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由孟丽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首先由2018年9月至12月赴山东大学培训的张京京、王佩佩、张强,赴北京交通大学培训的郭雅楠,赴天津大学培训的金艳、肖君六位老师分别就进修学校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与课程设置、教师授课特点与先进的教学模式、收获与反思等内容以PPT的形式做了报告。

杜希宙主任就三年培训工程之外,展望了教发中心在此基础上的工作安排。为教师提供一系列高水平的专家讲座、教师工作坊、开展“一院部一品牌”和金课大赛等,鼓励经管学院教师勇于参与,并取得好成绩。彭学君主任肯定了六位教师刻苦努力、开拓进取的精神,鼓舞经管教师的士气,把这股精神带到学校的审核评估中。王铁生院长肯定了自主学习、案例教学、网络教学平台等教学模式和翻转课堂、问题教学等教学理念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教师在相关方面做出探索和实践。杜金生书记肯定了三年培训工程给教师们带来的成长,希望明年参加培训的教师以六位教师为榜样,满载而归。

 

上一篇:衡水学院与冀衡集团联合举办化工单元操作技能大赛

下一篇:我校教师赵亮获河北省委组织部青年拔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