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河北闾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19-01-04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文化沃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充分运用中华民族数千年来积累下的伟大智慧。

河北闾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托衡水古冀州文化背景,是集地产开发、农业投资、餐饮、文化传播等为一体的汉式风格为主题的衡水首个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2018年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河北闾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仪式在孙敬学堂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林志卿、综合办主任郭文飞与数十名师生、河北闾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新柱女士、河北文旅事业部孙敬学堂副总经理代金剑先生及部分孙敬学堂员工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代金剑先生陪同师生参观了孙敬学堂和闾里古镇。在参观过程中,师生感受到我国汉魏文化的风韵,儒家文化的魅力,以及文化传播事业的广阔前景。孙敬学堂从孩子抓起,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学堂内的一景一物,都给师生以震撼,感受到历史的厚重。师生在闾里古镇的同觐殿欣赏了小朋友带来的中国传统艺术舞龙,感受到中华传统艺术的魅力。

 

上一篇: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篇: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