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年冬季双向选择招聘会

日期:2018-12-28点击数:来源: 数计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本专业的就业行情,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的交流平台,2018年12月24日、28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针对数学类专业和计算机类专业,分别在16教205教室和16教503教室成功举办了两场双向选择招聘会。

数学类专业双选会现场

计算机类专业双选会现场

 

数计学院2019届共有毕业生238人,其中本科生192人,专接本46人。本次冬季双选会共有保定长城学校、贺阳衡水一中等6家教育机构和衡水南昊集团、河北威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衡东物流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参会。涉及岗位包括教育、软件开发、网络技术、物流管理等。

保定长城学校宣讲

 

招聘会分为宣讲和自由交流两个环节。宣讲环节中,招聘单位相关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宣讲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就业形势,同时对各自的公司概况、岗位设置、人员需求和职业发展进行了细致讲解。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针对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单独沟通,并向心仪单位投出简历。最终共有3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学生与企业联系的桥梁,有利于毕业生积累求职经验,快速找准自身定位,早日实现就业梦想。数计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确的就业指导,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交流平台。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参加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比赛座谈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生活区结对帮扶共建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