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专题会议

日期:2019-01-03点击数:来源: 学生工作处

1月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近期召开的全省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团总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田光主持。

 

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宣读《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生误入传销、校园贷及校外住宿专项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对具体工作要求做解读。

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传达全省教育大会内容并对我校如何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做全面部署。王书记强调落实河北教育大会总体精神要做到重点突破、重点强调、重点部署。对于我校开展学生误入传销、校园贷及校外住宿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王书记根据全省会议精神结合全国、全省教育工作实际、结合我校实际讲了四点认识,他要求:学校教育活动一定要强化政治站位;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标引领,不断改革、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

田校长总结强调务必充分认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重大意义,通过教育教学实践完成从教育大省到教育强省的转变,务必组织好本次大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认真学习把握内容;结合实际抓落实,科学谋划好2019年工作,结合问题导向真抓实干。

会上还对假期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迎接各种检查的准备工作要到位、排查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掌握好假期中每名学生动向,确保师生安全。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河北闾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下一篇:衡水学院创新港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