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计学院召开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日期:2019-01-02点击数:来源: 数计学院

  为使学生更加了解和熟悉教育实习工作,促进大家知行合一,学用结合20181228日,数计学院于16206教室召开2019届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会议由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研室主任陈萍教授主持。数计学院部分老师以及1516级全体师范生参会。  

会上,教研室主任陈萍老师宣读了2019届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的十名获得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名单。接着由优秀实习生代表张德峰、范雪宁、朱晨晓、杨群、张昭一同学依次作实习总结。他们分别从实习生活、课堂教学、班主任工作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实习中的问题和收获。

随后,数计学院副院长刘书华在会上肯定了全体师范生在教育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并对他们圆满地完成实习表示祝贺。

最后,院长安志宏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于同学们三个多月以来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而后安院长结合自身多年教学工作实践,针对师范生的品德素养培养方面,从师者为师亦为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等方面给大家传经送宝,并鼓励大家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人民教师。

此次大会的召开,深化了同学们对实习的认识,为数计学院今后教育实习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有助于引导低年级的学生为以后的实习提前做好准备,有助于激励即将毕业的学生全面提升从师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数计学院2019届师范生实习汇报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学子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