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管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学子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1-02点击数:来源: 经管学院

2018年12月26日至27日,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孟丽领队,物流教研室主任李娜指导的2016级物流工程专业的郭家欢、张亚倩、张紫硕,参加了2018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运营管理”赛项学生组的比赛。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小组最终获得了团体组一等奖1项,个人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李娜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8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分为虚拟化技术及应用、BIM建模应用、汽车发动机检测与维修、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流企业运营管理、无人机组装与维护等多个赛项。今年的“物流企业运营管理”赛项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有30多个省内本科及高职院校参与角逐,我校物流工程专业是第一次派队参加,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参赛师生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

衡水学院物流工程专业是我校的新建本科专业,但是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克服经验少、底子薄的重重困难,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狠抓学生的专业技术综合应用能力,构建了丰富的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目前已建成精益物流、物流设备仿真和供应链三个实验室,并与衡东物流、信融物流、仁和医药等多家校外企业共建了实践教学基地。通过本次比赛,物流工程专业的师生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术综合应用能力,扩展了思维,增强了信心,为今后专业建设和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数计学院召开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参加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比赛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