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参加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比赛座谈会

日期:2019-01-02点击数: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

12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白丽荣、辅导员李薇以及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品酒决赛并获奖的何俊丽、郝晴、张进城同学一行五人到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比赛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来自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邢台学院的师生。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煜行、技术中心主任李泽霞、衡水老白干公司生产技改、质量中心、人力资源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河北古顺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中心总经理秦聆瑜和生产中心各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由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李泽霞详细回顾了此次品酒大赛从各校区的初赛、选拔到培训、决赛的历程,对所有参与的高校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张煜行副总经理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每名参赛学生都进行了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和亲身感受谈了对大赛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接受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多轮次的悉心指导,对品酒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更明白了大学生肩负着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酒文化的重要责任。与会高校教师代表称赞这一赛事开阔了大学生的眼界,增强了青年学生对行业实践技能掌握和运用的兴趣。白丽荣院长首先对此次老白干酒业有限公司各位领导、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能在以后的教学实践中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最后,张煜行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老白干公司的发展史,对于此次大赛能够挖掘到这批年轻的品酒后备人才表示欣慰。

此次品酒大赛大大提升了青年大学生对白酒的正确认识,在提高学生行业技能的同时,也使他们领略了企业的匠心文化;企业从中也发现和培养了白酒产业有生力量,促进了中华白酒文化的传承与弘扬。

 

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煜行致辞

 

获奖学生合影

  

获奖学生何俊丽发言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白丽荣讲话
 

生命科学学院参会师生合影


 


 

 

上一篇:经管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学子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年冬季双向选择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