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日期:2018-12-28点击数:来源: 安全工作处

12月2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安全工作处三部门联合对学生公寓、食堂、重点实验室、消防控制室、学校消防泵房等重点区域和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检查过程中发现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普遍较高。个别学生公寓楼层天花板坏损、个别学生违规用电、餐厅燃气管道距离电源(明火)较近、部分线路线头裸露等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三部门在墨香馆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会上冯处长就检查出的问题进一步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要求大家以点带面,在全校全面铺开,力求排查隐患到位,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刘处长强调对待各种不安全因素要零容忍,绝不姑息,做到举一反三,进一步做好本部门的工作;李恒老师表示对公寓的隐患要积极处理,今后对公寓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检查。

安全联查是我校采取的一个由多单位共同参与的安全问题整治行动,对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我校举办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