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12-28点击数:来源: 外国语学院

12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西校区15号楼四楼成功举办了2018年冬季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杨伏龙书记、许素波院长、魏贵娟副院长、安晓红副院长亲临现场并与招聘企业和毕业生进行广泛的交流。学生处马少帅老师亲自到招聘会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22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为了给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寻求就业途径,外国语学院分别对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精心挑选了三十余家对口单位,包括衡水志臻中学、廊坊荣德小学、阿里巴巴、威海国际等。参加招聘的单位通过宣讲、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方向以及人才需求信息。招聘会现场场面热烈,毕业生踊跃参加。同学们纷纷在自己中意的单位咨询处获得了详细的招聘简章,并填写的了个人的面试信息,准备进行后续的面试。最终,有9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外院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办公室多方联络,搜集各类招聘信息,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机会,也为用人单位搭建了选拔优秀毕业生的平台。同时也使低年级学生提前了解了市场需求,尽早做好职业规划,从而应对激烈的就业竞争。

 

上一篇:我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