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会

日期:2018-12-28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校企良性互动。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毕业生用人单位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特邀固安第三中学、衡水英才学校、衡水志华实验学校、衡水名师堂教育、衡水辉煌教育、衡水致远教育、天津浩华地产、吕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春风实业集团来校招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英、副院长林志卿,马克思主义学院、数计学院、文传学院等学院应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刘汉英对毕业生提出希望,希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主动适应社会,积极参与人才市场竞争。双选会过程中,各单位负责人就单位发展概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同学们针对职业发展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双选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自主洽谈,仅固安第三中学,就有十几名同学与其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双选会,搭建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双向交流选择的良好平台,为学生搭建了就业的桥梁,实现了毕业生、企业、学校的多方共赢。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突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