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突击检查

日期:2018-12-27点击数:来源: 教务处

2018年12月27日,教务处对全校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突击检查。检查由教务处长石宝军带队,实验室管理科和各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危化易燃易爆品等物品的规范处置,安全应急措施等方面,对生物实验中心、化学实验中心和电子信息工程实验中心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个别实验室药品存放柜微损、防盗监控设施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登记,并提出整改要求,部署并安排协调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石处长在检查中要求各实验室必须严格遵守实验操作规程,彻底排查安全隐患,责任到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和上报,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临近期末,进一步的安全排查检查工作还将继续,以期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的更深、更细、更实,保障校园安全。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会

下一篇: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